【鍾承喆老師】在台中算命界裡享有很大的名聲,服務過的客人已超過數千人之多,算命的服務年資已有20多年。在台中算命界的精準度廣受顧客的信賴及推薦,報章雜誌也一致的推崇報導。鍾承喆老師精通於卜卦(凡事可問)、擇日婚課(合婚)紫微八字論命(詳述一生命格的定位)、公司及個人命名擇日剖腹公司辦公室及住家堪輿(陽宅堪輿)等。能為您分析一生的命格,吉兇禍福更能從事業功名、財運、感情、破財、危機等方面切入為您詳盡的分析整年的運勢在台中算命界裡是很準的老師,榮獲台中算命推薦第一名。

台中算命推薦中,人氣最高的就屬 鍾承喆老師,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傾聽顧客的疑難雜症、分析各種問題、來為大家解除疑惑。透過專業的易經占卦、紫微斗數、算命能夠讓您輕易的掌握住人生的方向,解答您心中的疑惑。鍾老師也十分重視每位顧客所發表的問題,告之其問題原因的前因後果及困難的地方,這樣老師就能夠針對您的問題來為您解答。鍾老師在台中算命推薦排名中榮登第一位,顧客在海內外如日本、韓國、美國華僑等等.......都有老師的顧客慕名而至。

【算命】是民問的俗稱,學術上的專業稱謂叫(周易預測),研究算命的學術叫(易學)、也叫(子平之術)、(青烏之術)。理論的核心是以易經八卦陰陽五行及天干地支等集其核心理論其內容較為深奧複雜。算命也是對人的生辰八字來預測,包括四柱預測、六柱預測、八字算命、紫微斗數、手相面相、八卦六爻、地理風水等等。算命是人們趨吉避凶的一種方式,民間多用於各類未來事件占測,如算算今年流年是否順利等,可說是一種與科學技術無法預測時一種輔助手段。


【算命】,可稱為命理學 (預測未來發生的事)讓人能夠在心理上可以提早做預防準備。是一種利用個人資訊,例如臉與手 的紋路,姓名筆劃、出生八字等配合術數來預測或判斷命運吉凶禍福的行為。而算命很早就傳播至東亞其他地區,成為漢字文化傳統的一部份,在台中算命很準確也形成生活文化的一部分。


【人生哲理】


工作創業是路途,曲折道路少人行,求得直路通亨達,勝如貧子獲萬金。


人生出世手空空,來到世間無半項。世間似像那眠夢,死後江山換別人。


半陰半陽是人類,行善作惡必分開。六道輪迴之昇降,陰陽兩道命絡歸。


為著婚姻來相親,尋找債主有緣人。討債還債來做陣,冤債討完各人行。


幸福人生人人愛,好緣歹緣難了解。明白因果心開懷,不信因果哭悲哀。


人生如戲來借住,了緣了業來拖磨。不是比較誰好額,此生業盡戲就散。


成家生育是凡景,因因果果不知情。養到有孝使心興,飼到不孝心頭凝。


結婚一門大學問,不是亂來叫結婚。若要婚姻會平順,遵照聖人之教訓。



台中算命很準的地方要找鍾承喆老師,由老師親自為您解說您的一生命格。 趕快來電預約時間。
服務項目有 八字算命 紫微斗數 卜卦 八字合婚 擇日剖腹 面相 陽宅堪輿 公司風水堪輿 住家風水堪輿


台中算命推薦等.....





服務宗旨
濟世解惑
【算命】是人民生活上一種指引人類心靈上的一種寄託、,自古以來算命即與人民生活上密不可分,亦是精神文化一部分,闡揚善行盡忠教孝推動社會教育的一般原動力,因此對人民生活的律動、規範及道德觀念產生了潛移默化的功效,鍾老師自算命至今,世解惑已獲廣大顧客之肯定,至北而南深深連繫著民族文化精神、鄉土的情感及解惑彌世、以期達到人民慰籍心靈的標的。 台中算命推薦 台中算命推薦
現代人因為忙碌工作及生活壓力,常讓人遇到心靈上的難題與困惑,鍾老師以同理心的方式,為您解除困惑,解開心中難以解開的結,自助人助天助 更能邁向成功之路除了自己努力之外,人助天助也是不可少。只有心存善念、才有人助天助的機會。台中算命很準的地方找鍾承喆老師就對了! 台中算命推薦 台中算命推薦 台中算命推薦







服務時間(算命問事時間)


鍾承喆老師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 8點~下午5點


每週日休息 辦理問事、各種算命服務
【採取預約制】預約時間如下:


週一至週六


早上8點~中午12點


下午1點~下午5點


(下午4點以前都可預約,超過4點以後就不預約了!)


每週日休息


【預約電話】0979-290-398 (宋秘書)

問事內容:一生命格的定位、財運、感情、病症、運途、事業、各種疑難雜症等等



卜卦(凡事可問)500元|, 紫微斗數八字論命(詳述一生命格的定位)2500元|, 公司命名 3500元, | 個人命名 2500元,| 擇日合婚 2500元, |擇日剖腹 3600元 |, 陽宅堪輿 6000元, | 公司風水堪輿 6000元